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优散】优瓦夏,我是你爸爸

优瓦夏,我是你爸爸(不!!!

如果有一天散人真的叫优瓦夏爸爸…………

我还是乖乖站天台上吧)

论作死的散人与作死的作者)



第一天,散人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优瓦夏,我是你爸爸”,还顺手艾特了某位抖S。

也许优瓦夏这个大傻蛋又会说我“神经病”或者其他什么的。不过没关系,至少他还和给我留言了。

不愧是抖M,连作者我都想欺负他了。

很快的,优瓦夏回复了。以这回复速度来看,啧啧,果然有猫腻。

“呵呵”
优瓦夏回复了两个字,整整两个字呢。

“呵呵”
这两个字很有优瓦夏的风格,虽然感觉有点冷,是最近着凉了吗。

“呵呵”
散人觉得这是一条有声微博,还是那种有毒的有声微博。

“哎呦妈呀。”散人脑补了一下,“这也忒瘆人了。”
散人决定做点什么。

话说散人,你不考虑一下这是优瓦夏随手发出来的情况吗……

第二天,散人的微博上又出来一条置顶。

散人:“优瓦夏我是你孙子”

优瓦夏秒回…………
“不,你是我媳妇”



优散大发好*1)

优散大发好*2)

优散大发好*3)

优瓦夏,你是我爸爸)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