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优散】军训中教官与教官的那些事(1~3)

一班教官优X二班教官散】

军训时的脑洞】

由真人真事改编】

我们的教官就是辣么萌】

教官帅得要把我掰弯了】



1
训练场上同学们正在井然有序地练习着军姿。
第二小队教官,逍遥散人,一路小跑到第一小队的优瓦夏教官旁边。
“优瓦夏教官!”
“说。”
“厕所在哪QAQ”
“憋着。”

2
“优瓦夏〒▽〒”
“怎么了눈_눈”
“已经没事了(^.^)/”
“傻!눈_눈”

3
(来自某不愿透露性别的甲同学的口述)
那天我们一班在练习军姿,二班在练习军歌。
在散人教官的带领下,二班的歌声尤为响亮,渐渐盖住了我们优瓦夏教官的声音。
我站在离优瓦夏教官最近的地方,很清楚地看到优瓦夏教官皱着帅气的眉头。
然后我听到了优瓦夏轻声抱怨。
“那个白痴。”
我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在军训中还不忘优散的我_(:3」∠)_】

在军训中还会在脑补的我_(:3」∠)_】

在军训中还要发段子的我_(:3」∠)_】

其实我的内心是崩溃着的_(:3」∠)_】

评论(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