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喻黄/微修伞】如何追到隔壁班班长(7~13)(完结)

CP为喻黄+修伞】

修伞内容在后面】



7

“喻文州啊……”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心态才过来找喻文州的,“黄少天他刚才跑步受伤了,你去医务室看看吧。”

“!”喻文州一愣,随即又恢复了原本平淡着的表情。

“谢谢叶修同学亲自来提醒^_^。”

喻文州对叶修笑了笑随后走出教室,脚步却多了一丝慌乱。


8

叶修看着喻文州离去的的背影,略带嘲讽地笑了。

“这都什么人呐,口是心非…………算了,我也没资格去说他们两个。”

去看看吧。

叶修移动了步子。

心中多出一份不易察觉的忧伤。


9

“少天………”喻文州欲言又止,“下次小心点。”

“嗯……放心吧我下次会注意的文州你就放心吧其实只是一点小伤而已跑步时不慎摔倒擦破皮不是很正常的吗放心吧我下次不会再出现这种状况了一定不会再出现这种状况了……”黄少天可能是因为受伤或是其他什么的缘故,声音有点闷闷的。

校医并不在这里,此时的医务室中,只有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

还有躲在门口的叶修。


10

黄少天正用手撑着病床。

他感觉喻文州离自己越来越近,好像鼻尖快要碰上鼻尖似的。

他看到喻文州的眼睛一片深邃的蓝,好像要把自己吸进去似的,满满的都是自己的身影。

“少天………”

为何我喜欢的人声音那么蘇……此时黄少天的大脑将近一片空白,只剩下了这一句话。


11

“啧”叶修在医务室门口,仿佛全身无力地跌坐在地上。

他用手捂住阳光,光线依旧透过指缝照在叶修脸上。

这场景是多么的熟悉。

叶修想,
他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的。
不像我………


12

“我受伤绝对都是你的错,嗯,你的错!”

“好好好,我的错。”叶修的声音中充满宠溺。

“喂,动作快点!有你这样对待伤员的吗。”

叶修依旧只是笑了笑,这是只有对他才会有的好脾气。

反正这附近有没人,叶修在心里补充道。

“等———叶修你怎么突然离我这么近?!小心我喊非礼喽!”

“因为我要亲你啊,沐秋。”



13

医务室内两人相吻在一起。

一片宁静。




叶神是个有故事的人】

第13段是指喻黄还是修伞你们自己猜:-)】

评论
热度(25)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