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优散】总有刁民想害朕


严重ooc 严重ooc 严重ooc】

略魔性】



“爱妃!这个世道太危险了,总有刁民想害朕!爱妃,和朕一起逃离这是非之地吧!”

优瓦夏就看着散人突然冲到了自己身旁,眼神热切。

“我?爱妃?”优瓦夏抽了抽嘴角,这散人今天脑子抽了?

“不!爱妃,朕知道你是爱着朕的!”散人抓住了优瓦夏的双手并放在了自己的胸口,“不像陆夫人那个刁民,竟然敢欺骗朕的感情!朕从那一刻起就知道,只有爱妃你………“

优瓦夏默默地抽回了自己的双手。

“难道爱妃生朕的气了吗?朕不能没有你啊……爱妃你知道吗,陆夫人那个刁民竟然用QQ私底下勾搭前朝大臣妄想叛变!前日我看见陆夫人给别人发了三条消息,昨日又发了四条!这说明什么?正是在说“34”“散死”啊!”

“…………”呵呵,散人原来你一直在偷偷关注陆夫人吗。

“莫非是因为乐乐?!”散人说着说着又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随即又用深情地目光看向优瓦夏,“朕知道……”

卧艹散人你又知道什么了?!

“朕知道乐乐是爱妃与朕的皇子,可是即便如此谋权篡位也不是朕可以宽恕的,朕心里明白朕知道爱妃你心里苦……”

“…………”我怎么又心里苦了?!乐乐只是一条狗,请放过它好吗!

“话已至此,爱妃还不愿同朕一起逃离吗?”

“臣妾………”在说出这个词的时候,优瓦夏简直想直接扇散人一巴掌,“臣妾学识浅薄,只知一处佳境,但对于皇上而言乃是世外桃源。”

“爱妃快说,是哪儿?”

“精·神·病·医·院!”

评论(4)
热度(35)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