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大学里那一对对小情侣们(1)

—主佣空,副社园/律医
—大学paro

克利切是因为太激动从上铺翻身摔下来的,把下铺正在打游戏的奈布吓了一条。

“愚蠢。”对面床铺的弗雷迪冷哼了一声,摇了摇手中一本厚重的法律宝典,“你打扰到我背书了。”

克利切扶着自己的腰站了起来。“大晚上的学什么习!你的眼睛片儿比啤酒盖都要厚了。对吧,奈布?”克利切一胳膊搭在奈布的肩上。“这种时候就要来点刺激的,聊聊自己喜欢的姑娘怎么样!”

奈布终于在屏幕上出现了“Winner”的图案后扭过头来。

“看你的反应,你明恋许久的生物科的那位给你回话了?”

“是的!艾玛小姐答应这周六和我一起共进午餐了!”

“别高兴的太早,就你那个穷酸的样子,怎么可能会有女生看得上你。”弗雷迪插嘴道。

要不是早已习惯了弗雷迪这种尖酸刻薄的语气,克利切真的想一拳头揍上去。

“真不知道医学科的艾米丽小姐是怎么愿意找你这样一个男朋友的!”克利切嘀嘀咕咕到,“嘿!奈布你呢?从来没听你讲过!”

“我?我就算了吧。要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我找了女朋友,那会伤了多少少女的心啊。”

“也是,奈布你之前入军过,我听艾玛小姐说有好多妹子暗恋奈布呢。艾玛小姐有个朋友好像原来是个女军,可厉害了,好像还是军人世家的!叫什么来着……玛尔……?”

“玛尔塔·贝坦菲尔。”

“原来奈布你知道啊!”

奈布没有回话。他在心里反复咀嚼着“玛尔塔”这个名字,仿佛这样,就能把这个人融入心里似的。

其实,奈布·萨贝达这位少年已经暗恋玛尔塔·贝坦菲尔一年了。

“女军啊!”克利切吹了一声口哨,“一定是一朵绝世的高岭之花。”

“玛尔塔是和艾米丽一个宿舍的。我还见到过,的确长得不错。”律师放下了他的法律宝典加入了谈话之中,“平时扎着一个卷发马尾,是艾米丽的上铺。”

听着自己的心上人反复地出现在别人的话语中,甚至比自己还要更加熟念,奈布突然感觉到不耐烦起来。他烦躁的关上了电脑。

“睡了睡了。”

“奈布你今天怎么回事?平时带着我们熬夜通宵的你不是第一个吗!”

已经躺在床上的奈布并没有回话。

“艾玛小姐又发消息过来了!是个表情包!我家艾玛小姐真可爱!”

“还不是你家的,别人还没答应做你女朋友呢。”

“费雷迪你少怼我一句会死啊!”

“会哦。”

*

这已经是奈布第二十八次翻身了。上铺的克利切也都放下了和艾玛小姐交流的手机,可是奈布还是没有睡着。

玛尔塔还记得他吗?

奈布的脑海里一直循环着这个问题。

他和玛尔塔只在图书馆里见过一次面,还是一次尴尬的见面。

是的,在图书馆里,奈布拿起放在椅子上的背包就想离开,然后被这个背包的主人玛尔塔逮了个正着,奈布这才想起来自己的背包是放在隔壁桌的。相似的背包颜色让奈布弄错了。

还好玛尔塔是个大气的姑娘,她并没有在意。

那双棕色的大眼睛望向奈布时,就这么直直地看进了奈布的心里。刺得奈布的心猛得一跳。

哦,上帝。我恋爱了。

一直自诩情场高手的奈布就这么傻愣愣地站在那里,然后举起了自己的右手晃了晃,说了一声“Hi”。

评论(6)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