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沉迷杰空+佣空修罗场(1)

—主杰空/佣空
—多私设,严重OOC
—又名我在现男友(杰克)和前男友(佣兵)的修罗场中该如何生存
—背景设定二周目,曾经离开并失忆的玛尔塔又回到了庄园
—希望这不是一个坑

这个庄园里的人对于玛尔塔的到来显得热情的有点过分。

被称为园丁和医生的艾玛小姐和艾米丽小姐已经冲上前来围着玛尔塔叽叽喳喳地讨论了起来,女孩子们就不用多说了,旁边的慈善家冒险家,男孩子们也兴致勃勃地讨论着要不要办一个欢迎派对。

不过热情并不是一件坏事。

空军玛尔塔对这个充满了诡异气息的庄园多了一丝安心感。

*

正准备回房间的玛尔塔在走廊上遇到了佣兵奈布。玛尔塔打了一声招呼,这个戴着兜帽的佣兵迟疑了一下,才点头示意。

这是一个不好相处且格格不入的人。玛尔塔在心里默默评价道。在刚才的欢迎派对上,奈布就一直一言不发地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将脸埋在兜帽的阴影里。

两人沉默着擦肩而过。

虽然同样都住在二楼,却是在最南与最北的两个房间。

*

第一天才来到庄园的玛尔塔并没有受到多少优待。不知从何处寄来的信封指明了要玛尔塔参加下午的游戏。

女孩子们焦急地为玛尔塔安排着。

“我一起去,我可以治疗。”医生艾米丽首先提了出来。

“那么我也……!”园丁艾玛也举起了手。

“不行!艾玛你昨天才参加过游戏,好好休息!”慈善家克利切打断了艾玛的发言,“让我来,擅于逃跑的我必不可能让监管者抓到。”

“那么还有一位……”

“奈布怎么样?奈布经常能遛监管者遛满五个电机,肯定能保护好玛尔塔的安全。”

玛尔塔看了一眼奈布,对方依旧是沉默着,像是默认了。其实出身在军人世家的玛尔塔自觉不需要别人的保护,但是对于这些同伴的好意,玛尔塔还是接受了下来。

“那么我来给玛尔塔继续讲一下游戏的具体过程吧。”艾米丽将玛尔塔拉到了一旁。

“你放心,这个游戏只要专心解电机就好了。”艾米丽补充道,“克利切可能有点不靠谱,如果他被抓了,可以先不用赶过去救他。还有奈布,别看他这两天一直面瘫着,其实人可皮了,只是你的到来让他有点紧张。”艾米丽朝玛尔塔眨了眨眼,笑了起来,“奈布他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

这次的游戏地点是在红教堂。

玛尔塔很幸运地降临在了一个电机旁边,她立刻就开始上手解电机。

电机已经解了一半了。玛尔塔感受到自己的心跳逐渐响了起来。

这是监管者接近的警告。

不过心跳还不算太明显,玛尔塔依旧解着手下的电机。

“好巧啊,玛尔塔!”克利切从旁边的木板后钻了出来。

玛尔塔顿时眼皮一跳。

“不好意思啦我不知道你在这里。”克利切喘了一口气,“如你所见,我正在遛监管者呢。先去其他地方解电机吧!”

伴随着越来越强烈的心跳声,玛尔塔看到一双绑有了锋利刀片的利爪伸了出来。

克利切当机立断,将木板压了下来。虽然没有能砸到监管者,但是这已经能够为逃跑争取不少时间了。

这是监管者杰克。空军一边跑着,一边回想着艾米丽告诉她的资料。被称为开膛手的杀人犯杰克,能够将自己的身形隐藏在迷雾之中,头脑极为聪明很少会被骗刀,手法血腥残忍。

一上来就遇到了这样高难度的监管者……而且克利切已经受伤了,玛尔塔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腰间的信号枪。不过这种时候,解电机更加重要,相信自己的同伴吧。

很快地,刚找到了新电机的玛尔塔就发现自己太天真了。被杰克抓到的克利切的喊叫声传遍了整个红教堂。

还差四个电机没有解啊!

克利切被抓的地方离玛尔塔不远,玛尔塔决定率先去救人。

克利切被绑在了一把狂欢之椅上,不停地发出着嚎叫声。杰克在旁边不断走动着。

玛尔塔躲在了不远处的一棵树后面,握紧了手中的枪,随时准备冲出去。

“冷静一点。”一只缠满了绷带的手搭上了玛尔塔的肩。

“奈布?!”

“我先去吸引杰克的注意力,然后你趁机去救人。”

还没等玛尔塔回应,奈布就光明正大地跑到了杰克面前,并做了一个挑衅的动作。

玛尔塔吐槽着奈布的作死行为,但是并没有任何迟疑地轻快地来到了克利切旁边。

两个人的配合像是经历了千锤百炼一样,没有多余的话语,没有累赘的动作,就这么默契地行动着。熟悉得像是战场上合作了多年的出生入死的士兵。

克利切被成功救了下来。艾米丽也已经解完了新的一台电机。

顺利的话,接下来杰克会继续追着奈布,然后给其他人充分的解电机的时间。原本应该是这样的。可谁知,在玛尔塔刚为克利切松绑后,追在奈布身后的杰克立即掉头转了回来。

他的目标是——玛尔塔!

玛尔塔快捷的身手让她与杰克拉出了一段距离。可惜并不熟悉这个场地的玛尔塔很不巧地跑到了一块空地上,这里可不适合遛监管者。

玛尔塔小心翼翼地蹲了下来,紧张地注视着周围。杰克已经隐去了身影,她不敢乱跑。

心脏猛烈地跳动着。

杰克就在身后!

玛尔塔起立转身射击一气呵成。

在枪械的硝烟过后,杰克整个人显露在了玛尔塔面前。他的面具裂了一条缝,虽然仍然看不到脸,但是玛尔塔能感受到这个监管者正注视着自己。

面具的后面传来了古怪而又沙哑的声音。

“我找到你了。”

一枪落下,怦然心动。

评论(9)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