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来呀!互吹呀!

—瞎几把脑洞
—日常智障段子
—互相吹捧反正都不敢吃shi
—让我蹭蹭蹭蹭蹭tag

园丁:慈善家能遛五个电机!从不皮断腿!
慈善家:魔术师从不让别人发现他的真身!能用影分身!
魔术师:冒险家经历过各种探险!打过魔王砍过巨龙!
冒险家:前锋拿过无数个冠军!一撞能撞翻三个监管者!
前锋:佣兵能上刀山下火海!一个人就是一个军队!
佣兵:空军能一枪一个监管者!还能在箱子中翻到无数把枪!
空军:机械师一个人一分钟五台电机!可以操控机器人解码救人医疗开门做饭洗衣全能!
机械师:盲女从来都没遇到过监管者!一敲拐杖眼睛比谁都明亮!
盲女:祭司能直接穿井盖逃跑!直接跑出大门!
祭司:律师从来不会迷路!嘴皮子比解码还遛!
律师:医生从不受伤!刚被打到就自治完了!
医生:园丁拆椅子绝不爆点!VIP室的椅子都能拆!

幸运儿:那我呢?
园丁:你?可爱?
医生:你?女装大佬?
祭司:你?无弱点?
盲女:你?不瞎?
机械师:你?让监管者降低警惕?
空军:你?厄运儿?
慈善家:算了,就这样吧
律师:算了,靠其他三个队友
佣兵:算了,我帮你遛监管者
前锋:算了,被抓了我去救你
冒险家:算了,比我还自欺欺人
魔术师:算了,救不活了

小丑:你们快夸我!
厂长:杰克的面具真好看啊
杰克:是我
鹿头:杰克哼的小曲真好听啊
杰克:是我
蜘蛛:杰克的腿真长啊
杰克:是我
红蝶:杰克真受欢迎啊
杰克:是我
小丑:???
小丑:别说了我选择退出

评论(1)
热度(82)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