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优散】老板,您的外卖到了(三)(完结)

网吧老板优X外卖小哥散】

然而写的很烂】



白天的网吧中并没有多少人,最多看见三三两两逃课来打游戏的大学生。

现在的学生都不学好,想当年他可是这附近的大学中有名的学霸。优瓦夏优瓦夏盯着刚进门的一个穿校服的学生看,话说这大学土里土气的校服还有人穿!?天哪,他才刚毕业了一年,怎么多出来那么些土鳖!嗯………等会儿还和好不容易勾搭上的“棉花糖”一起打游戏呢。

优瓦夏盯了一会儿,然后眨巴眨巴眼睛,似乎有点眼熟呵………这身材,不是那个面店送外卖的小哥吗……似乎叫散人?

“呃………优瓦夏?”散人有点云里雾里的,毕竟一个男人盯着他看了那么久,还是有点小害羞的。优瓦夏好像盯的是我的胸部?噫……一定是错觉。不过早知道那些同学带他来的优瓦夏的网吧,他早就答应来了!
优瓦夏好像回过了神,随意挥了挥手让他们交钱。

好歹那么熟了(单方面),也应该给点特殊照顾什么的……散人摸了摸鼻子,明明我连姓名电话家庭背景都告诉他了……难道优瓦夏是在害羞!?

散人的思维朝着诡异的方向跑去。

最后,散人坐在了一个离优瓦夏最近的一个位置上。

“哎哎哎,优瓦夏,我才注意到我加了一个和你名字一样的好友诶!如果这个账号真的是优瓦夏你的就好了,那我一定要向他表白!”

“他会答应你的。”


“唉,为什么?”

优瓦夏神秘地笑了笑:“我要去打游戏了,不聊了。”


散人熟练的打开好友聊天。
-棉花糖:优瓦夏,我宣你!!!
-优瓦夏:好啊。


诶,真被优瓦夏说准了!散人看向优瓦夏,带了一丝疑惑。

优瓦夏把他的电脑屏幕转向散人。

“不会吧!!!!!!”散人感觉自己有点傻……

因为,如何追到网吧老板这个方案,就是“优瓦夏”告诉他的。


脑洞都被作业耗光了】

草草结束了这篇文………】

下次我一定好好写一篇优散】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