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优散/乐散】在下本地人优瓦夏

优瓦夏版叶良辰】

优大画的乐散简直魔性】小短篇】

最近被洗脑了】

优瓦夏蹲在地上,眼睛盯向乐乐。

优瓦夏:在下优瓦夏,是本地人。我要跟你说一个问题:散人不是你惹得起的人!如果你要跟我抢散人,懂?当然你也可以继续我行我素,不过你的日子不会很舒心。你只需要记住,散人是我的人!我会让你明白,我优瓦夏从不说空话,别让我再看到你缠着散人!

乐乐:这个人类………有病?

优瓦夏:呵呵,无妨!优瓦夏不介意陪你玩玩!我是本地人优瓦夏,我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待不下去;而你,则无可奈何!不要逼我动用在本地的势力,我本不想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当然,若是你理解,那优瓦夏在此多谢了,他日,必有重谢!

乐乐:我只是一只汪………

优瓦夏:你只需要记住,在下本地人优瓦夏!



若你们粉我或点击喜欢推荐,他日,Lo主必有重谢】

评论(5)
热度(58)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