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优散】某一个夜晚的QQ聊天记录

【优散日常】

*

—优瓦夏优瓦夏

—嗯?

 *

—饭吃了吗?

—没

—咋啦

*

—没啥没啥就是想跟你聊聊

—哦

—优瓦夏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

诶,优瓦夏你居然不问我是什么秘密

—······

我在等你说啊

—好吧秘密其实是我肚子饿了

—哦

*

优瓦夏你怎么又不理我了

—打游戏呢

—你说夜宵吃什么啊

—随便

—是要撸串还是小龙虾?

—串儿吧

—好勒 (。・`ω´・)

*

—外卖叫好了,优瓦夏你陪我聊天啊

—不要

—怎么突然不要了???

    

—你影响我打游戏了

—游戏我也可以陪你玩啊

—不要

—难道优瓦夏你在记恨上次i wanna输掉的事吗哈哈哈哈哈哈

—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相了233

*

—优瓦夏

—优瓦夏

—优瓦夏

—优瓦夏

—优瓦夏?

—优瓦夏我错了求原谅

傻蛋

*

—优瓦夏?

—嗯

—优瓦夏?

—又有什么事

—没什么事就叫叫你

—······哦

*

—优瓦夏你不会又生气了吧

—没啊

—那怎么不理我了

—懒

—好吧······

*

—优瓦夏!

—我这次是真的有话说!

—你说

—我觉得有点冷,把空调温度调高一点吧

—不要我热


—好吧你去把风量开小一点

*

—优瓦夏外卖来了你去拿一下

—你去

—怎么每次都是我去拿,上次你猜拳输了,说好你去的

—你去

—就拿一下外卖别那么懒

—散人

—嗯?

—你去

—你去

—你去

—你去

—你去

—你去

—你去

—你去

—你去

—你去

—你去

—你刷屏我也不去!!!我是很坚定的!!!

—是吗······

*

优瓦夏抬起腿,“咚”的一声,散人被踹下了床。

*

—对不起优瓦夏大人,我错了,我去拿外卖,求别让我睡书房:(

—去吧,真乖:)


【没了。】

评论(4)
热度(7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