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优散】我给他一个充满爱意的拥抱他却愤怒地扇了我一巴掌

@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 熊抱】


标题概括全文√】

散人第一人称视角√】

“up主今天没吃药”系列√】


“要来一个拥抱吗?”我脸上洋溢着笑容,朝着优瓦夏张开双臂。

“不用。”只见优瓦夏果断的拒绝,颤抖着转过身子。

“不要那么残忍的拒绝qwq”我不甘心,向优瓦夏扑了过去。

“啪!”响亮的巴掌声在屋内传开。

“抱…抱歉,谁让你自己扑过来了……”

我毫不在意地挥了挥手,作为优瓦夏的主治医生,我自然要会包容患者的种种意外。

“果然优瓦夏你还是会感觉不自在吗……?”

“不,是恶心。”优瓦夏果断回答。

简直不能好好地治疗了(╯°□°)╯︵ ┻━┻


优瓦夏是一名肢体接触恐惧症患者,虽然还不是特别严重,但是优瓦夏却认为他自己需要完全克服这一点。

优瓦夏:“不然怎么啪啪啪?!”

我 :“…………”这人好污。

于是在经历种种努力之后,现在的优瓦夏已经能够自然和我拉拉小手啦,不过似乎再进一步接触还是很困难……

所以在为我第7次正面拥抱优瓦夏失败后我决定换一种方法。

从背后拥抱。


然并卵。

在优瓦夏躲开了我的背后杀后,他开始对我进行了指导。

和优瓦夏本人一样很污的指导。

等等,好像我才是医生啊(ó﹏ò。)


“对……就这样。”我能清晰地感受到优瓦夏喷出的气体扩散在我耳边。

他在背后轻轻用双臂环住了我。

优瓦夏的皮肤有点凉,他的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脸上,我感觉自己的脸像被烧起来似的。

我突然想到了优瓦夏之前说的“啪啪啪”………

“优瓦夏,我的脸是不是很红?”

“原来散人医生你自己也知道啊。”

我听见优瓦夏轻笑了一声,然后我的脸似乎是更红了。

左脸火辣辣地疼,应该肿了起来。

“优瓦夏你为什么又删了我一巴掌qwq?”

“吃豆腐吃的爽吗?”

我感觉自己瞬间脱离了优瓦夏的怀抱。

明明是谁要求我这么治疗的啊……

但我依旧作出一副傻笑的样子回答道:

“爽!”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