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优散】傻蛋勇者(一)

圣诞快乐(๑Ő௰Ő๑)】


 
【系统提示:您丢失了宠物——乐乐】

散人是IW村的勇者,因为十分的废柴并没有什么作用还有点傻白甜,所以被人们称为 傻蛋勇者。

今天,散人在讨伐魔王的路上依旧愉悦地在和乐乐走散了。

散人:说好的主角光环和勇者加成呢(இωஇ )

【系统拒绝了您的请求】

散人:(╯°□°)╯︵ ┻━┻

【系统表示自己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于是友情提醒您:乐乐正处于森林正中央的湖中┬─┬ ノ( ゜-゜ノ)】

散人决定忽视来自系统君明显的嘲讽,毅然前往森林中央的湖泊。

【系统为您鼓起了“噼里啪啦”的掌声,成就:您第一次在独自前往湖泊的路上没有迷路】

散人:具现化的“噼里啪啦”文字是什么鬼啦,给点靠谱的音效啊喂?!

【系统等级过低,请您升级获取经验更新(PS.吐槽系统是没有用的么么哒O3O】

散人有些无奈,湖边并没有乐乐的身影,和系统拌嘴……也只会显得自己更傻。

散人心烦意乱地踢着湖边的小石子,小石子蹦跶了几下,掉进了湖里。

【系统提示:您攻击了小石子,EX+10】
【系统提示:您攻击了湖神,EX+10000】
【系统提示:您已从Lv1升为Lv11】

傻蛋散人:卧………………槽?


散人看见一个从湖里升起来的……秃顶?

散人一边用手遮住秃顶反射的绚烂阳光,一边问道:“您好,请问有见过一条黄毛狗吗?”

秃顶湖神:“您说的是左边这条可爱的金毛犬呢,还是中间这个昂贵的金子犬型项链,还是右边的帅气无敌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魔王优瓦夏大人呢?”

散人:…………已经完全无力吐槽了x

散人无力地指了指左边,乐乐便突然被送到了自己身边。

“为了奖励你的诚实,我决定将帅气无敌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魔王优瓦夏大人赠与你。”秃顶湖神缓缓沉入水中,“还有记住我不叫秃顶,我叫谜之声。”

【系统提示:恭喜您get帅气无敌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魔王优瓦夏大人√】

散人微微抽动着嘴角,就算他很废柴,就算他没有什么作用,就算他有点傻白甜;他也是个勇者啊!直接把最终Boss送给他是哪个意思(▼皿▼#) 

优瓦夏还属于睡眠状态,散人坐在一旁抱着乐乐哭诉。

“呜呜呜乐乐我这个勇者怎么做的那么失败啊QAQ”

“汪汪!”

“呜呜呜偷袭不是勇者该做的事可是不消灭魔王也不对我该怎么办啊QAQ”

“汪汪!”

“呐…”优瓦夏突然冒出的声音吓了散人一条,“那边的傻蛋。”

诶诶诶傻蛋?说我!

优瓦夏昂了昂头表示正解:“傻蛋,最给我弄点吃的。我要烤兔肉,记得扒皮去内脏再加点孜然粉。”

散人:…………………

【系统:您已接受新任务,帮魔王优瓦夏烤兔肉,扒皮去内脏再加点孜然粉;请尽快完成】



如果有人看的话我也懒得写第二章x】

评论(14)
热度(65)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